TOP
0
0
【簡體曬書區】 單本79折,5本7折,活動好評延長至5/31,趕緊把握這一波!
得獎作品
活動專區

金鼎獎

文化部為積極輔導出版事業,於民國六十五年創設金鼎獎,獎勵在出版領域有卓越表現之出版事業及從業人員,藉以提昇出版品質,促進出版事業發展,發揮文化傳播功能,倡導全民讀書風氣,進而建立精緻的書香社會。

金漫獎

承襲劇情漫畫獎獎勵台灣原創漫畫工作者,及挖掘新生代漫畫家的精神,對我國漫畫創作、推廣、行銷或人才培育有具體成效或貢獻的人或作品均為金漫獎主要獎勵的重點。

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民國72年由文化部規劃籌辦,目的在於鼓勵出版業者提升中、小學生課外讀物之品質,藉以維護學生身心健全發展,同時擴展青少年知識領域。期望透過這些好書的推介,能夠鼓勵兒童及青少年,甚至於親子間培養共讀的習慣,共同為兒童及青少年建造一個良好的閱讀環境。

好書大家讀

民國80年由聯合報系民生報發起,與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共同創辦的一項文化推廣活動,主旨是鼓勵優良少年兒童讀物的出版與寫作、提供圖書出版新資訊、建立優良少年兒童圖書評鑑制度、提倡閱讀風氣,並為家庭、學校、社會搭建一座相互溝通的讀書橋樑。

公務人員每月一書

金書獎

開卷好書

國際書展大獎

台灣文學獎

本獎旨在鼓勵文學創作,並甄選各類金典作品,激勵、活化文壇生態,以國家級機構,推動、彰顯臺灣文學經典,進而與世界文壇接軌。

2023得獎作品

殘骸書
滿額折
鱷眼晨曦
70折
弟弟
滿額折
魔以
滿額折
沒口之河
滿額折
子彈是餘生
滿額折

Openbook

閱讀起步走

閱讀起步走(Bookstart)是起源於英國的一項閱讀啟蒙活動,透過提供學齡前幼兒家長書袋、書籍或書目的方式,希望讓幼兒從出生起便慢慢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

暢銷榜

客服中心

收藏

會員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