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
0
【簡體曬書區】 單本79折,5本7折,活動好評延長至5/31,趕緊把握這一波!
親子館
得獎作品

三民網路書店 得獎作品 / 金漫獎 / 第4屆 / 最佳少年漫畫獎

2筆商品,1/1頁
黑色狂想曲02

1.黑色狂想曲02

作者:T.K章世炘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2/12/12 裝訂:平裝
在下墜又逐漸解體的列車中,展開了大逃亡!追逐著他們的是列車城的王者!但阿墨的飛行器卻快要沒電了…面對急欲逃離墨水囚禁的超危險份子,阿墨一行人陷入了危機…
缺貨無法訂購
黑色狂想曲01

2.黑色狂想曲01

作者:T.K章世炘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2/01/18 裝訂:平裝
一日,喜歡武俠與機械的少年阿墨,在畫漫畫的時候,誤用G筆沾了青梅竹馬申兒給的「千年墨水」,他們兩人突然被吸入墨水的世界之中,在墨水的世界裡,阿墨所有的幻想都成真了!然而潛藏在這幻想世界中的威脅卻想傾巢而出,失控的幻想有如失去煞車的列車般威脅著阿墨一行人……「烈炎真言」作者「T.K章世炘」的最新作品,現在登場!
缺貨無法訂購

暢銷榜

客服中心

收藏

會員專區